暴雪设计师访谈 5.2版本日常不再是必做任务

  国外Darkmoon Herald网站也和魔兽世界首席任务设计师Dave Kosak聊了聊现在和将来的任务。

  任务

  日常任务主要是为了喜欢通过单人游戏而不想去raid来提升角色的玩家而设计的。不幸的是某些玩家感觉日常任务变成了必做的负担,造成他们天天都把所有日常做一遍的情况。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玩家们意识到他们没法拿到足够的勇气点数来一口气购买所有解锁的勇气装为止。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将来的任务

  5.2补丁的任务区域会更宽敞一些,玩家不会总是和其他玩家挤在一起或者打来打去地抢怪了。

  将来,日常任务的奖励会作出调整,对死忠的团队副本玩家来说,如果不是真的有兴趣的话就不是必须去做。

  崇敬后声望获取速度增加的设计向着“声望系统对小号更加友好”这个目标迈进了一步,但依然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去做。

  5.1补丁在新的任务区域带回了一些世界PvP的氛围。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HGAME受威胁 游戏店色情折扣引宅男投反对票 下一篇:Riot公司辟谣:LOL不会在Steam平台上发行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