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GTA!PC平台历史评分第一游戏诞生

#A#16#a#  如果有人问你,历史上最好的PC游戏是什么?或许是《GTA5》、《半条命2》、《老滚5》,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但直到这款游戏的诞生,彻底震惊了PC游戏界。发售半个月,得到了Steam 4200+条好评,好评率98%,一举成为权威评分集合网站metacritic PC游戏版块历史第一的地位。

评分截图
评分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它就是《地下传说(Undertale)》,一款没有华丽画面的独立RPG游戏,游戏乍看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Mother》式的画面在如今已经跟不上时代节奏了,类似弹幕式的战斗方式也不够新颖,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玩家为他叫好,这么多媒体毫不令色给出高分,因为它的的确确是一款神作。

  它改变了传统游戏的刻板套路,让游戏成为真正鲜活的存在,每一个NPC,每一个敌人都有自己的情感,让你时刻处在一个真实的游戏世界,你可以一人不杀通关,也可以全程屠戮,伴随着经典的BGM,在游戏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思考,都被这款游戏所吸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微软收购Havok 将继续授权物理引擎技术 下一篇:孤岛惊魂:原始杀戮预告 没有硝烟的战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