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余波:一议员建议封杀【GTA5】

  自从前几天校园枪击案时间之后,凶手曾喜欢玩的游戏《质量效应》一度成了导致暴力替罪羊。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无知大众只是在寻找一样可以怪罪的东西,于是便认定是玩游戏导致了枪击案。

#a#2#A#GTA5躺着中枪
GTA5躺着中枪

  现在,一位美国议员Joe Manchin又找到了新的目标,原来他回头找到了一直饱受争议的暴力游戏GTA系列。当然,这次针对的肯定是还未上市但以如火如荼《GTA5》。

  在一次采访中,Manchin坦言自己是个嗜枪如命的猎人,还谈到自己在NRA(美国枪支协会)的朋友,以及他为他们的工作而“骄傲”。为他们“骄傲”这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让人迷惑,这位议员随后便将焦点对准了游戏,他称“看看GTA4,这款R星出品设定在纽约城的游戏都鼓励些什么。难道这样的东西不应该好好调查一番,也许封杀掉吗?”

  于是,这位议员别避而不谈如何让枪支流入青少年之手,反而建议封杀《GTA5》?小编倒是很怀疑封杀游戏真的会减少暴力犯罪发生率吗?这些惨案的发生罪魁祸首难道是游戏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暗降临 【神秘世界】推玛雅末日主题事件 下一篇:梦想统治天下 上古卷轴OL精灵女王细节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