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暖寒衣节 《远征》冰封雪原万人寒战

  寒衣节又称“十月朝”“祭祖节”,人们在当天会祭祀祖先,送上过冬的衣物,被称为中国三大鬼节之一。天气变冷,激情不减。《远征》冬季时装火热上线,御寒保暖时尚潮流融为一体,给你最贴心的呵护。雪域战场千里冰封,拉火集结,万人寒战,热血不止,赶紧来一场畅快的战斗吧!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51102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 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时尚保暖全都有 远征冬装全面上线】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冬至悄然来到,天气逐渐变冷,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哦。《远征》冬装已经全面上线,御寒保暖、时尚潮流、提高属性三合一,给你最贴心的呵护。时装造型百变,绅士西装、古风旗袍、运动套装,百种款式任你挑选。时装自带DIY功能,拒绝撞衫,穿出你品味。

国风时装
国风时装
时尚外套
时尚外套

  【雪域冰原激情不断 万人寒战烽火不熄】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再严寒的气候也阻击不了战斗的热血。雪域冰原在设计上吸收了类MOBA地图的灵感,将地图化分成三条干道,每一条道路都有不同的战斗方式,击杀怪物、收集粮草、矿石争夺,做到了PVP和PVE的完美结合。在这片充满激情和热血的战场,成千上万的玩家将化身铁血战士,斩妖除魔,跟敌人斗智斗勇,获得丰富的经验和奖励。

雪域战场
雪域战场
将领雕塑
将领雕塑

  【秀恩爱虐死单身狗 非诚勿扰人气火爆】

  《远征》双十一非诚勿扰专场一经开启,人气空前火爆,NPC月老周围挤满了报名参与的玩家。仅仅一天,便有数百对情侣因非诚勿扰而结缘,走入婚姻的殿堂。非诚勿扰活动仍在继续,还没有脱单的你赶紧来参与吧!光棍节送爱活动同步进行中,向意中人表白,赠送玫瑰巧克力,还能获得“远征绅士”“远征宝贝“等专属称号。

婚礼
婚礼
双人坐骑烈焰龙皇
双人坐骑烈焰龙皇

  《远征》冬季时装全面上线,时尚保暖更贴心。雪域冰原激情不断,万人寒战烽火不熄。双十一非诚勿扰专场,人气火爆。更多激情玩法,《远征》等你来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韩国人也虐狗?暴雪为星际选手Nada举办婚礼 下一篇:火爆首测 新游《御剑红尘》首测半月盘点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