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换现金? 【安特罗皮亚世界】货币兑换功能

#a#15#A#  在游戏中能够使用游戏货币直接兑换真实纸币的《安特罗皮亚世界》自2002年诞生以来,凭借出色的游戏功能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至今这款作品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光辉岁月……

  日前,游戏制作商MindArk表示,在明年将会全面对游戏进行大幅改进。

  据MindArk介绍,在游戏改进前将会启动本作的周年庆典活动,另外为了能够让老玩家继续留在作品中游玩,将会开设新的游戏服务器和推出能够让玩家更容易上手的全新驯化系统。

  关于未来的游戏发展,制作商表示将会加强游戏货币与现实货币兑换支付系统PayPal的功能改进,因此在未来的一年内,玩家就能够亲身感受到游戏的不同变化。

《安特罗皮亚世界》游戏截图
《安特罗皮亚世界》游戏截图

  关于《安特罗皮亚世界》

  《安特罗皮亚世界》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网络游戏,它将现实的货币经济体系与游戏的虚拟社会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玩家通过运营商将真实货币兑换成安特罗皮亚币(PED),再用PED在游戏的虚拟社会中从事商业活动,然后再将得到的虚拟货币,通过PED兑换成真实货币。

《安特罗皮亚世界》游戏截图
《安特罗皮亚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统治天下 上古卷轴OL精灵女王细节曝光 下一篇:SOE总裁:免费制游戏是艺术而并非是科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