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携手Get Set Game合作推iOS新游戏

  迪士尼在移动游戏领域进展的一直很不错。

  该公司的一些游戏已经成功进入了付费游戏收入排行榜,比如,该公司已经成功的把新游戏Where’s My Water变成了一个非常流行的品牌。

  迪士尼还运用付费游戏推广其电影,通常通过和独立工作室合作的方式。

MonstersInc run 游戏封面
MonstersInc run 游戏封面

  比如Temple Run:Brave,迪士尼和Imangi合作,把Pixar和一些新的玩法加入到一款已经很受欢迎的游戏中。现在,随着Monsters,Inc. 3D的发布,迪士尼准备和Mega Run开发商Get Set Games进行类似合作。

  据悉,Get Set Games一直是个非常独立的工作室,创始人Nick Coombe称,公司的的目标一直是做自己想做的游戏,在创作新游戏的动作上一直是谨慎和稳定的。

  面对迪士尼的合作意愿,Get Set公司还是觉得很奇怪,“因为许多小公司和大公司的合作都不成功,这曾让我们对大公司的合作意愿很犹豫。不过,由于迪士尼和Imangi公司的合作非常的成功,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太多的顾虑”。

  而且,迪士尼在App Store上的表现也一直非常好,因此,Coombe认为有可能从合作中学到很多东西。

  “其次,使用Mega Run作为Monsters,Inc. Run的基础,这在游戏质量方面有了保证。如果是要合作开发一个新的游戏,那么和迪士尼的合作的决定就没这么快做出”,他说。

  并且,他认为,通过这款游戏和Mega Run的联系,可以为我们的游戏进行更深层次的推广,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利的。

  “第三,该游戏的发布日期定在Monsters,Inc. 3D发布日附近,这意味着我们的研发周期只有8个周。要在这么段时间制作一款迪士尼游戏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这同时也意味着,如果游戏不成功,我们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最后的难题就是如何进行合作。迪士尼在游戏的开发,内容扩展上面给了我们非常多的自由,我们在游戏玩法,功能和策划方面可以做出独立的决定,因此对于该游戏,我们有很强的归属感。

  和大公司合作的挑战

  “我们最关注的,其实是Pixar公司的期望。所有的美工都必须经过Pixar的审核,因此首次和他们合作还是很紧张的;技术方面的挑战就是QA 了,我们尽量做到让游戏少出现bug,不过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一款像Monsters,Inc.的游戏,意味着这个标准要提高许多”。

  “另外一个就是时间,由于要和电影同步推出,因此时间方面比较紧张。该游戏目前售价为99美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挑战显卡极限!【孤岛危机3】未来两年无人超越 下一篇:【刺客信条3】中弹 2012最无聊游戏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