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网游【僵尸战争】专利和商标局停用其商标

  数天前,网游《僵尸战争》游戏名因与同名电影相似,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停用其商标的消息公开后,在业界引起了不同寻常的反响……

  日前,游戏制作人谢尔盖·季托夫就对游戏停用商标一事,表示有异议,并且称已经交给律师全权处理该事件。

僵尸战争
僵尸战争

  “我们的游戏拥有一个完整的商标,而他们则给了我们一个最早游戏初期商标的链接地址,并且说现在这个商标被停用了,因为有其他的同名应用程序的存在。

  我记得当暂停商标时,官方应该发送邮件到该商标的申请人手中,但是我们没有收到此类邮件。当前,我们已经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我们的律师,并提出申请要求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供相关细节,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另外,在此次的采访中,关于《僵尸战争》在数天前被指缺少游戏内容,涉嫌欺诈玩家的问题,谢尔盖·季托夫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几乎遗忘了!【帝国时代2】推出新资料片 下一篇:【古墓丽影9】多人模式确认 更多细节待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