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十足!微软《古墓丽影》限量手柄发布

  由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和Square Enix公司合力打造的《古墓丽影》系列最新作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正式与玩家见面。与此同时,微软近日也推出了与之配套的限量版Xbox 360主题手柄。

  据微软方面介绍,此次推出的《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在外壳工艺上采用了双层激光蚀刻技术来表现出一种破旧而颇具野性的视觉效果,而该手柄整体的配色以及图案创意则主要源自预告片中劳拉标志性的登山斧和医用绷带。

  《古墓丽影》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介绍:

  同时,限量版的Xbox 360手柄还在功能上有所加强,其不但具备更远达30英尺的有效控制范围,而且还向玩家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D-pad控制键来提供更好的游戏操作手感。

  此外,微软还会向每位购买限量版Xbox 360手柄的玩家分发一个游戏内容下载密令,玩家可通过此密令下载并激活游戏中的特殊物品。

  据悉,《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手柄将会在3月5日与游戏本体同步上市,其售价59.99美元(约合370元人民币)。

《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
《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
《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
古墓丽影9》限量版Xbox 360无线手柄

 

[编辑:包子]
上一篇:暗黑风《流放之路》美服23日公测 新视频曝光 下一篇:微软大赢家 Xbox360连续蝉联24个月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