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大作《上古世纪》1月16日正式开始收费

  韩游大作《上古世纪》今天宣布,游戏将从1月16日上午8点起正式开始收费。《上古世纪》将以30天月卡(19,800韩币,约合120人民币)、90天季卡(47,500韩币,约合270人民币)、3小时(3000韩币,约合17人民币)、30小时(9,900韩币,约合55人民币)的形式进行收费。

  从11号开始,官方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针对提前购买月卡和季卡的玩家赠送一定免费游戏时间。同时,随着收费的开始,游戏也将进行大规模的内容更新。最高等级将从公测时的40级提升到50级,并开放9个新的区域。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http://news.yzz.cn/ku/sgsji/"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国战网游《帝王》全新视频曝光 14日二测 下一篇:让你无法淡定 热血无赖搞笑Bug让人忍俊不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