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将推迟提供付费的角色更名服务

  《星际争霸2 》的开发团队前不久曾表示,将为玩家提供付费的角色更名服务。现在这一计划将有所变动。

  由于先前只有很少一部分玩家使用游戏的免费角色更名服务,而在引进了“战网标签”后,玩家更是对角色姓名的变更小心翼翼。开发团队决定先全力完成《星际争霸2 虫群之心》的开发后,再在未来去考虑提供这一服务。

星际争霸2 截图
星际争霸2 截图

  为此,开发团队真诚的表示歉意,并希望收到大家的反馈。一旦《星际争霸2 虫群之心》推出后不久,就会迎来付费的角色更名服务。而在此期间,将新增一个全新的免费角色更名服务供大家使用。

  如果你想更改自己的角色姓名,登陆“账号管理”选择《星际争霸2 自由之翼》,然后点击“角色姓名更改”发出请求,确认后就可重新取名了。完成后重新登陆,系统会提示玩家指定角色的新姓名。同时,玩家无需担心新服务推出后系统会删除你的角色姓名和家族标记,官方届时会提前进行通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半条命2:第四章》曝光 曾由耻辱制作者操刀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2月将发布第九章 推出新地下城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