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MMO《我的世界》大型多人在线不远了

  游戏大厅系统我们都不陌生,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龙之谷》,《DNF》这样的游戏,在一个据点中玩家能够彼此看见,并进行互动,但进到不同的副本之后就各玩各的了。大厅系统是连接副本模式与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桥梁。但在《我的世界》中,玩家们的主要游戏方式还是局限在小型的服务器上。

《我的世界》游戏截图
《我的世界》游戏截图

  近日,开发者HighlifeTTU把70个服务器组合在一起,并开发了一个大厅系统。这个大厅里面有一片游泳区,一片休闲区,以及一个舞池,它是一个小型的世界,并且能够让玩家从这里穿过不同的传送门来进入不同的服务器,每个传送门旁边都会有公告板来描述该服务器的信息。当然了,玩家也可以哪儿也不去,就在休闲区里闲逛,与大量的其他玩家进行聊天,如果产生了矛盾,你们还可以在拳击场里来一场决斗。开发者还计划在大厅中加入更多其它的迷你游戏活动。

《我的世界》游戏截图
《我的世界》游戏截图

  这个系统很好的解决了服务器列表冗杂的问题,玩家们可以直接连入大厅,然后再直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器,避免了玩家到处求服务器的困扰,也避免了玩家不停点击刷新按钮来获取服务器最新状态的麻烦。除此之外,各个玩家在大厅中进行互动也是一大亮点。照这么下去,大型多人在线版本的我的世界,就真的不远了。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永恒之塔》韩服明更新 新职业吟游星登场 下一篇:《颓废之心》韩服更新 新增御姐型女剑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