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韩服更新 新增御姐型女剑士

  Stairway Games日前宣布,将于1月15日对吸血鬼题材横版3D动作网游《颓废之心》进行改版,此次更新将加入一名颇为性感的御姐型黑暗女剑士,还有各角色的新武器、新的宠物以及新的地下城副本。

  据了解,这名黑暗女剑士名字叫做Roselle,年龄20岁,是一个具有社交恐惧症并且举止神秘的无口型吸血鬼御姐。她擅长运用黑暗魔法的力量,能够结合黑魔法和血液进行攻击,近身物理攻击速度非常快。

御姐型黑暗女剑士
御姐型黑暗女剑士

  《颓废之心》是由韩国Stairway Games开发的一款3D闯关格斗网游。作品以吸血鬼世界中战争与探险题材背景,充满刺激、感性和浪漫色彩的游戏内容与氛围,画面采用卡通渲染技术,粒子饱和细腻,加上8头身人物设定、华丽炫动的技能特效、全真大型地图关卡以及真实物理动态效应、饱满酷爽的打击感、突破性3D智能环绕视角等,带来全然不同的刺激闯关格斗,被誉为“2013最具潜力格斗网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转向MMO《我的世界》大型多人在线不远了 下一篇:使命召唤9僵尸模式DLC将登陆PC 售14.99美元
分享到: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