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韩服明日更新 新职业吟游星登场

  NCsoft近日宣布,旗下大作《永恒之塔》将于16日进行4.0版本的第二次大规模更新,第二个新职业吟游星将正式登场,同时为游戏新代言人IU专门设计的副本“拯救IU”也将同时与玩家见面。

  据官方介绍,《永恒之塔》的4.0版本将分为三章,第一章“起初的枪声”已经在12月20日上线,添加了新职业“射击星”,而即将更新的第二章则名为“战场之歌”,而第三章“卡拉姆的侵略”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更新时间,不出意外的话,第三个新职业机甲星将会在第三章中登场。

  欣赏拯救IU副本视频

  “吟游星”是游戏新加入的辅助职业,他使用乐器作为战斗的武器,既能强化友军的能力,也能削弱敌人的力量,是一个很有趣味性的职业。

《永恒之塔》吟游星
永恒之塔》吟游星
《永恒之塔》吟游星套装原画
《永恒之塔》吟游星套装原画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国战网新作《帝王》今日二测 新模式曝光 下一篇:转向MMO《我的世界》大型多人在线不远了
分享到: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