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游戏开发商Top50 暴雪仅排名17

  在国外游戏漫画杂志EDGE的最新期中,刊登了游戏业界“TOP50开发商”的名单。排在首位的是被称为业界良心的制作了《半条命》和《传送门》的开发商Valve,其还以Steam的成长而闻名据传闻还有参加到硬件领域。

Valve
Valve
Mojang
Mojang

  第二名则是凭借《我的世界》8位像素风格的赚得金盆满钵的开发商Mojang。

任天堂EAD
任天堂EAD

  拥有深厚游戏开发背景的任天堂EAD名列第三,推出过《动物之森》系列游戏等。

Platinum Games
Platinum Games

  白金工作室则凭借着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对操作性的大投入,以《猎天使魔女》和《征服》获得第四名。

Naughty Dog(顽皮狗)
Naughty Dog(顽皮狗)

  有可能是索尼最强工作室的顽皮狗名列第五,同时制作了《侠盗猎车手》系列和《马克思·佩恩》的组织庞大的北部R星位居第六。

Rockstar North,北部R星
Rockstar North,北部R星

  暴雪娱乐出品的许多经典作品,例如我们广大玩家所熟知的《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暗黑3》、《魔兽争霸3》等,但是本次评选中暴雪娱乐仅排名第十七位!可能这个国外游戏漫画杂志EDGE有其他的评选标准,是什么标准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个排名有些地方确实有待商榷。

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

  令人费解的是《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被排在前十名的最后一位:第十名!相信没有一家媒体和玩家能够否认《英雄联盟》在电竞类游戏业中的受欢迎程度,甚至有数据一度表明,该作的玩家 人数已经高于《魔兽世界》,被广大国内和国外玩家称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网游!和因此Riot的这次没有排名第一着实让LOL粉丝有些诧异!不知道暴雪总 裁和拳头公司总裁看了这份排名是何感想,尤其是暴雪公司的老总啊,出了那么多经典作品才排第十七名!会不会气的吐血呢?

Riot Games,《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 Games,《英雄联盟》开发商

  这个外国游戏动漫杂志做的这个游戏开发商排名合理也好,不合理也好,都是对游戏开发商的一种支持和鼓励,我们广大玩家也不要因为自己喜爱的公司排名不靠谱而上火。我们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平常心对待,玩好你自己的游戏,在平时工作之余开心快乐就足够了!

下一页:游戏开发商Top50完整名单

本文导航
上一篇:《踢球踢球》今日预备公测 踢球也能很可爱 下一篇:DNF韩服今日更新 鬼剑士二次觉醒角色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