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倒计时 史诗级的开闭幕式和超萌的特别礼物

  本周末(11月17日至18日),万众期待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即将在中国上海世博会展中心(原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正式拉开帷幕。而本年度暴雪电子竞技盛宴的最终之战也将随之拉开帷幕。你将亲自见证《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和《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冠军的诞生和奖金归属!

  如同暴雪娱乐嘉年华一样,本次战网世界锦标赛除了两个电子竞技项目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之外,还为即将到达现场以及守候在电视机或电脑屏幕前的你,准备了更多吸引人的内容。在BWC倒计时一周之际,请跟随我们的系列博文一起了解更多BWC现场的相关内容。

       BWC分组抽签视频公布 中国选手COMM暂别死亡之组

  史诗级的开幕式

  暴雪娱乐将为本次战网世界锦标赛呈现一场配得上全球顶尖电子竞技大赛和嘉年华级别游戏盛会的史诗级开幕式。而本次活动现场的大门将于早上9点开启,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热情玩家。按照以往暴雪大型活动(如暴雪娱乐嘉年华)的经验,如果你已经持有战网世界锦标赛门票,请务必尽早到场,以便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排队、领取入场证等相关手续,并在观众区找到座位,从而不会错过这场史诗级开幕式的任何精彩细节。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上10:00正式开始,BWC官网(www.battlenet.yzz.cn.yzz.cn/BWC)将提供多语言解说的视频直播。

  BWC开幕式上, 暴雪娱乐动画团队专为本次盛会精心制作了一段开场动画。视频中的片段都来自你所心爱和熟悉的暴雪娱乐游戏内的动画。我们向你保证:这段视频将成为你游戏人生中欣赏过的最为震撼而印象深刻的视听盛宴之一,而你也将随着这段视频,与全球暴雪游戏玩家一起,共同回顾暴雪游戏所给你带来的点点滴滴。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特别剪辑制作的开场动画,开幕式上准备了令人血脉贲张的开场表演,为32位《星际争霸II》选手和10支《魔兽世界》战队加油助威。请在现场一起加入我们,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玩家,为即将出战的勇士们呐喊助威!用最震耳欲聋的欢呼掀翻整个场馆的顶棚!

  紧随开幕式,《星际争霸II》全球总决赛的揭幕战将在《星际争霸II》中国锦标赛冠军Comm和美国选手Suppy之间展开。而在《魔兽世界》的舞台上,你将看到 “星辰”和“无上流沙”公会带来的地下城挑战表演。

  闭幕式:见证首次举起“高手杯”

  到了周日,历时六个月,跨越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总共六百多名选手参赛的《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竞技场的两项世界锦标赛,将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

  在两场最终决赛分别结束之后,《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竞技场的世界总冠军将分别接受全世界的欢呼!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已经为《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总冠军定制了一座代表着最高荣誉的奖杯——“高手杯”。谁将史无前例地首次举起这座“高手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礼物:陈·暴风烈酒MEGA BLOKS迷你手办!

  请注意,BWC是一场真正的游戏盛宴,你所购买的门票是两天通票。你可以在两天的时间内,都凭自己兑换所得的入场证进入会场,享受暴雪游戏带给你的快乐。我们每天的活动都会持续到晚上才结束。为此,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将在周日闭幕式之后,为每一位届时才离开现场的玩家,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MEGA BLOKS特别制作的限量版陈·暴风烈酒迷你手办(如下图)。

陈·暴风烈酒MEGA BLOKS迷你手办
陈·暴风烈酒MEGA BLOKS迷你手办
陈·暴风烈酒MEGA BLOKS迷你手办
陈·暴风烈酒MEGA BLOKS迷你手办

  除了精彩纷呈的开闭幕式,战网世界锦标赛上还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和丰厚的礼品等待着你来赢取,你准备好了吗?

  战网世界锦标赛全程转播,请前往www.battlenet.yzz.cn.yzz.cn/BWC观赏。

  我们已经公布的BWC的完整赛程,请查阅:

  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bwc/zh/schedule/

[编辑:蕉蕉]
上一篇:IG战队与您一同血战3D网络游戏【梦三国OL】 下一篇:秘制中国版本【战地风云OL】保卫南海明打响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