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新作因涉及宗教内容而被大幅修改

  《生化奇兵 无限》包含了宗教主题,而Ken Levine在回应此前一些评论说,他已经对游戏做了一些修改。

  “我有一些十分珍贵的对白。一个在游戏中有有趣对白的角色被大幅度改变了,那段对白是我和同事基于有关宗教的背景中想出来的”,Levine告诉OPM说。

《生化奇兵 无限》游戏截图
《生化奇兵 无限》游戏截图

  虽然Levine采纳了论坛上的反馈意见,但他并没有检讨自己。“我告诉他们,我并不想去改变任何事来获得你们的赞成,但我想我理解你们所说的,并且我能基于你们的建议做些事,让故事变得更加出色”,他解释道。

  “所以我那么做了,并且十分感谢他们提出的看法。最后我还是改变了些东西,因为它的确侵犯了一些人,但他们所提出的建议会使故事性变差的。”

  尽管谈及了游戏的宗教主题,但Levines说这并不影响故事的核心。

  “我认为人们第一眼看到这游戏就会想到这是一部关于美国茶话会的游戏,接下来他们看这款游戏就会认为和工人运动有关。现在人们开始认为这款游戏和宗教有关,”他说。

  “这是关于爱国主义的。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将饱含深意的故事穿插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去。”

  《生化奇兵:无限》将于今年3月末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OL》科普视频 战争史大揭秘 下一篇:《光环2》最高在线20人 多人服务器下月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