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全明星》确认为免费模式 年内开测

#A#12#a#  自从暴雪公布“暴雪Dota”以来,对于游戏的开发细节就一直沉默不语,而在与Valve争夺"dota"商标权失败后,将游戏的名字改成了《暴雪全明星》,直到最近才确认会推出beta测试。不过外媒采访了《星际争霸2 》的产品总监Chris Sigaty,他透露了更多关于《暴雪全明星》的消息。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Sigaty表示暴雪正在为《暴雪全明星》制作全新系统以支持内含微交易的免费游戏模式。“我可以确认,游戏正在开发中,我们现在的重点就是让它拥有与《星际争霸2》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星际争霸2》曾经是《暴雪全明星》的载体,不过我们如今打算使用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更接近于其他成功的dota类游戏的模式。比如可以卖给玩家一些他们喜欢的小玩意。”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暴雪最早宣布这款dota风格的游戏时是作为《星际争霸2》的附加模式,玩家需要星际2的客户端才能进入游戏,不过现在,Sigaty表示这个限制已经移除,《暴雪全明星》将会以独立的游戏推出,采用免费模式,道具收费的形式,基本上应该和现在的《英雄联盟》、《Dota2》类似,同时还确定的是《暴雪全明星》BETA测试将于年内开启。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暴雪全明星》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TERA研发人谈运营:珍惜机遇望游戏重生 下一篇:THQ拍卖遭巨头瓜分 传世嘉获Relic工作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