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将推为残障儿童专门准备的游戏软件

  据悉,韩国NCSOFT公司的公益财团-NCSOFT文化财团,将在“2013平昌冬季残奥会”中为残障儿童推出专门的游戏软件。NCSOFT文化财团将在1月29日开始到2月5日为止举办的平昌冬季残奥会附属活动场地中准备展示空间,为智障儿童和沟通障碍儿童推出《injini》和《AAC》。

AAC软件资料图
AAC软件资料图

  其中,《injini》是帮助智障儿童日常生活的平板电脑游戏,正在和首尔莪山医院共同进行疗效相关临床实验。而《AAC》则是为帮助沟通障碍儿童进行沟通的平板电脑软件,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开发。据悉,若《injini》和《AAC》若开发完成,将免费在韩国国内推广。

  NCSOFT文化财团作为NCSOFT公司在2012年为了公益事业创办的非盈利财团,目前还免费运营着防止饥荒等相关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高级别《TERA》新系统“创始人地位”首曝 下一篇:超萌小正太 《剑灵》灵族少年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