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了 不想剁手的就来玩《成吉思汗3》吧!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了,作为一个女人喜欢,男人发愁的节日,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将这个月的生活费全部投入到这次购物狂欢了呢?还是准备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了呢?不管各位小伙伴是如何打算,成吉思汗3都会陪伴大家。

  正当大家期待双十一到来的时候,“猫狗”大战却已经提前开始了,提前互掐制造嘘头,虽然这样的宣传看上去有些俗套,但是却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双十一作为让大家狂欢的节日,无论“猫狗”大战成怎么样,最后获利的还是大家嘛!小编我还希望他们多战上几轮,毕竟鹬蚌相争,用户得利嘛!

  不过随着这几日战斗的升级,苏宁也插了进来,电商界三大巨头齐聚,战斗场面简直惨不忍睹,相信小伙伴们的钱包减的也越发的快了,有心剁手无从下手的感觉是不是很憋屈啊。当然,有女朋友的小伙伴必然在女朋友的监督下,井井有条的为钱包瘦身。至于没有女朋友的嘛…,你还瞎买什么,除了生活用品貌似买不了其他需要的东西了吧?当然,你要是纠结、实在想花钱的话,那还是安安静静的在家玩成吉思汗3,冷静一下自己的想法,做一个高冷的美男子&女子吧!

  面对双十一大战,想必小伙伴们必然拥有各式各样的度过方式,实在没有的话,那还是来玩成吉思汗3吧!并有千款道具吐血大促,让你玩不到吃亏,玩不到上当,只要下载游戏,就可以轻松畅玩,还等什么,速速来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PK更自由 《斗仙2》不删档测试持续升温! 下一篇:动视暴雪成立工作室 将拍《使命召唤》电影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