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光棍节指南 “脱光”的正确姿势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有女朋友的人是当作情人节来过的,没有女朋友的人是当购物节来过的。这里劝没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灰心,《神武2》中有很多很多妹子等你去发现。《神武2》光棍节指南,教你如何在《神武2》一系列玩法中保持正确“脱光”姿势!

  新服推荐:“双龙戏珠”、“乘风破浪”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群英荟萃”: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组队钓鱼
组队钓鱼

  组队钓鱼

  《神武2》近期刚推出的钓鱼玩法,一经推出,玩家就玩的不亦乐乎了。很多妹子喜欢悠然自乐的感觉,组队钓鱼是她们最热衷的。玩家可以一起组队,不过要同心协力才能钓起大鱼,这个就要考验跟妹子的默契程度了,而且还有很多随机事件发生,惊喜连连,让妹子心情直上云端。这里你不但可以结识妹子,还能跟妹子有默契的互动,萍水相逢的感觉悠然而生,一次完美的邂逅!

共建山庄
共建山庄

  共建山庄

  认识了妹子后,就要一直跟妹子保持联系才行,这里《神武2》中的山庄玩法会特别适合,让大家跟妹子的互动一步步增多。在山庄玩法,玩家可以和妹子一起经营,一起商量山庄中特色的建筑,一起招募门客,一起组队打神秘副本……在一次次玩耍中,妹子对你的感情已经慢慢建立,你们的羁绊已经慢慢加深。

欢乐派对
欢乐派对

  欢乐派对

  《神武2》中帮派活动“欢乐派对”也是妹子们最喜爱的玩法之一,在活动期间我们可以与帮派的好友一同聊天烧烤,相互品尝美食,还有有唐僧师徒前来客串,与大家一同耍闹。如果你精通游戏中的烧烤技术,那妹子肯定围着你团团转哦!在欢乐的气氛下,你可以跟妹子适当聊下暧昧的话题,或者说些在游戏中对妹子的感受,相信妹子对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你也就离脱单不远啦!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带你回顾 2015暴雪嘉年华集装箱集锦 下一篇:天啦!OMG伞皇也退役了!全华班彻底没了?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