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解体终结暗黑血统系列 项目组加盟Crytek

  THQ破产,旗下多款大作和工作室都有了新东家,唯独《暗黑血统(Darksiders )》和它的开发商Vigil Games无人问津,这完全出乎让玩家和媒体们的意料之外。很多玩家都关心《暗黑血统》系列是不是就此完结?工作室和员工们将何去何从?今日的消息将揭开这些谜题。

暗黑血统系列游戏或因THQ解体而终结
暗黑血统系列游戏或因THQ解体而终结

  Crytek(孤岛危机系列开发商)正式宣布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新工作室(Crytek USA)开张,这是Crytek全球第九个工作室,也是其在北美的第一个工作室。Crytek的美国公司由Vigil Games(暗黑血统系列开发商)创始人David Adams领军,其担任公司CEO一职。

  Crytek已经证实该新工作室的35名员工全部来自Vigil Games,但他们在将来不会再开发有关《暗黑血统》的任何作品。(Vigil Games的创始人以及旗下众门生都加盟了Crytek,其它人想要再开发一款原汁原味的《暗黑血统》几乎是天方夜谭)

  Crytek USA是Crytek本月所开的第二个工作室,两个星期前Crytek还在伊斯坦布尔开设了分工作室。 Crytek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乌克兰基辅,匈牙利布达佩斯,保加利亚索非亚,韩国首尔,英国诺丁汉和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冬之夜OL欧美服测试日程曝光 2月8日首测 下一篇:《星际迷航OL》三周年庆 玩家注册数破2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