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欧美服测试日程曝光 2月8日首测

  近日,国外Cryptic游戏工作室在公司论坛中发帖宣布《无冬之夜OL》(Neverwinter)即将进行内测。此次测试将以周末测试活动的形式展开,共分为三次进行,三次测试的日期分别为今年的2月8日、3月8日和3月22日。不过此次测试拥有地区限制,只有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玩家可以参与进来。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另外,如果有的玩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上手这款游戏,那么只要预购这款游戏的“创始人游戏包”客户端就能够获得本次测试资格。此创始人游戏包的售价分别为60美元和200美元。据了解,60美元版本的客户端中包括了,未来提前进入游戏公测的资格、游戏内特殊坐骑、游戏内面具、以及一宠物;而200美元版本的客户端中也包括了未来提前进入游戏公测的资格、一限量版特殊种族、邀请朋友进入内测的激活码、一部蜘蛛坐骑、一个宠物、以及未来游戏运营时提前进入游戏的资格。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两种客户端以外,Cryptic游戏工作室还为玩家提供了20美元的基本游戏客户端,但是该版本客户端不包含内测资格,只会赠与玩家一些游戏内道具。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无冬之夜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洛奇英雄传》韩服第二季在线破5.5万记录 下一篇:THQ解体终结暗黑血统系列 项目组加盟Crytek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