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ick手柄设计出炉 游戏主机小如U盘

  旧金山开发团队PlayJam正在开发的GameStick游戏主机产品日前公布其控制器的最终设计图,该游戏主机同样强调采用Android Jelly Bean开放平台系统,并将游戏主机体积缩小到仅如一个U盘般的大小,外出携带还可直接嵌入手柄中,相当方便。据悉这个手柄的最终控制器是经过Kickstarter玩家反馈后的最终设计,其中更改包括32G可扩展SD卡插槽等。

  GameStick 目前已从Kickstarter成功融资50万美元,这笔原计划融资数量超过五倍之多,GameStick预计今年四月出货,建议售价从79美元起(约 492元人民币),并附赠一支手柄。GameStick 的运作方式相当简单,玩家只需要将如同U盘一般的主机插入电视后方的HDMI接孔即可开始运作。手柄的部份则可透过蓝芽进行连线,最多支援4支手柄同时进行游戏。此外GameStick也具备Wifi连线功能,玩家可连线至云端伺服器浏览并下载游戏。

GameStick游戏主机
GameStick游戏主机
GameStick游戏主机
GameStick游戏主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暗黑血统版权归属成迷 开发组破碎让人心寒 下一篇:《火炬之光2》玩家自制补丁 骷髅满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