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版权归属成迷 开发组破碎让人心寒

  这几周有很多玩家都像我一样密切监视着Vigil Studios公司的最新动向,目的没有别的,我们只想知道,这家《暗黑血统》系列游戏的发行商会不会在经历THQ公司倒闭破产的风波后继续它现有的游戏开发工作,尤其是众多《暗黑血统》粉丝们期盼已久的游戏新作还会不会继续开发,这的确是个急需解答的问题。

暗黑血统宣传图
暗黑血统宣传图
暗黑血统宣传图
暗黑血统宣传图
暗黑血统宣传图
暗黑血统宣传图

  最近Vigil公司以及THQ公司旗下的其他财产几乎都被拍卖一空,但对于《暗黑血统》的版权到底花落谁家到目前还是个谜,已经有很多Vigil公司的游戏开发小组成员陆续投奔到了即将成立的Crytek USA公司门下,这家已经支离破碎的公司似乎已经没有心思去考虑继续开发什么游戏了。

  如果最近的谣言有一定的真实性的话,那么关于数名原Vigil公司员工在THQ执行破产保护前的数月内就相继跳槽到任天堂公司门下的谣言就不得不让人感到汗颜了,我们都知道Retro Studios公司正是任天堂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在那几个月间《暗黑血统》的版权正在拍卖会上被各大游戏开发商们待价而沽着呢,在那时采取猎头行动的确是能以最小的成本得到不小收益好时机,考虑到这点,这则令人汗颜的消息在很大程度上来讲并非空穴来风。

  对于Vigil公司的游戏开发组成员来讲,能与杰出的Retro Studios公司开发成员们强强联手并不算是一个坏消息,反而对双方的长期发展都有极大的益处,我们很是期待经过重组后的Retro公司是否能给其开发的《塞尔达传说》带来新的灵感,同时希望他们也不要忘记继续《暗黑血统3》的开发工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秘世界办音乐创作大赛 游戏中将出现获奖作品 下一篇:GameStick手柄设计出炉 游戏主机小如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