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司确认下一代主机头阵大作《监视者》

  Ubisoft育碧高层今天已经确定,《Watch Dog》(监视者)将作为PS4、Xbox 720打头阵的大作,在年底和这2个下一代游戏机平台一起发布。

监视者资料图
监视者资料图

  同时,国外媒体今天也带来《Watch Dog》(监视者)预购2张宣传图片,第一张图片显示,这款游戏将在年底圣诞节假期发布,全平台,也就是说除了PS4、Xbox 720之外,还有PC、Xbox 360、PS3三大版本。

  今天曝光的第2张图片也显示,《Watch Dog》(监视者)为玩家带来所谓“下一代冒险”,也从侧面证实《Watch Dog》(监视者)将作为PS4、Xbox 720首发作品上市。

  在《Watch Dog》(监视者)当中,玩家将进入Aiden Pearce的危险世界,这一反派主角可以潜入任何相互连接的系统,这也将成为Pearce最有利的武器。无论是通过操纵交通灯引发一次30辆车连环追尾事故用来在闹市枪战中诱捕敌人,还是入侵城市中无所不在的保安摄像机以得到任何人的个人信息,Pearce几乎可以控制支配世界上所有的东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NF开发商新作《攻壳机动队OL》2014年上线 下一篇:日本新游《鬼斩》首测结束 将推DOTA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