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今日12时 灵动封测 百变战宠萌动你心

#A#61#a#  Q版浪漫仙侠回合制网游画江山,今日开始灵动封测,火爆新服【灵动九天】萌动来袭,全新版本“梦幻新妆”火热上线。更多全新玩法,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更个性化的游戏世界。更有新服专享福利。启动周末狂欢,就在今日午时。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新服高福利,狂欢不止更激情

  《画江山》灵动封测,新服福利不断一起周末狂欢。登录新服即可获得新手豪华礼包,大量元宝道具,等级装备,让你的新服之旅充满惊喜。新服专属活动萌宠大乱斗更是让你直面稀有宠物。甚至直接收入囊中。特别活动幸运大抽奖,IPAD MINI瘦到擒来。福利就是这么爆表,让你的周末狂欢不止。

画江山
画江山

  新版新内容,萌动回合新时尚

  《画江山》新版“梦幻新妆”灵动开启,宠物染色和宠物装饰系统齐开启,宠物形态翻倍增加,甚至可以做到同屏百宠的震撼画面。宠物染色换七彩新衣,给予心爱萌宠全新形象,宠物装饰给宠物佩戴独特饰品,呆萌小白巧带蝴蝶结,性感女贼变身兔女郎,萌动指数上升N个点。不同颜色,不同装饰,让你的萌宠个性十足。

画江山
画江山

  新人新系统,帮派玩法出新意

  《画江山》针对萌新又出全新系统。为了解决新手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疑难,《画江山》推出见习帮众系统,帮助新人排忧解难。相比于师徒系统更具优势,要是说师徒系统时候一个老师多个学生的话,那么学徒系统就是一个学生多个老师,整个帮派都是你的后台。见习毕业还有精美礼盒奖励。快到碗里来吧!

画江山
画江山

  新增新功能,游戏修改人性化

  在《画江山》全新版本中,游戏增加全新功能,老板键,禁止交易,禁止组队等选项设置让游戏更加人性化。随着当今社会发展速度的不断加快,上班族所承受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身处这样的尴尬境地,如果还不能在工作中忙里偷闲,那将会是一件多么“杯具”的事情!老板键的加入成为广大上班族玩家新福音,让你躲开老板眼神,感受《画江山》的非凡乐趣。

画江山
画江山

  提升新音效,游戏体验更优化

  《画江山》3D建模+2D场景独特画面设置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在回合制游戏中营造3D游戏的全面打击感,把2D游戏的精致画面与3D游戏的立体感巧妙结合。在新版本中,《画江山》音效再次得到全面优化升级,全新的打击音乐,精确到毫秒的攻击音效,全面优化游戏体验,让你体验3D游戏的畅快打击感。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
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新版本今日上线 海王星双姬参上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古塔秘境”今日开启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