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首部曲中文版已放出

  Ubisoft今日宣布,《刺客教条3》“暴君华盛顿王”首部曲下载内容《恶名》中文版现已在PS3、Xbox 360及PC推出,并公布上市预告片,揭露在平行世界中不再以“康纳”身分登场的拉顿哈给顿,是如何接下刺杀暴君华盛顿王的重任,以全新技能对抗威胁自由的帝国暴政。

刺客信条3宣传图
刺客信条3宣传图

  在这个平行世界的篇章中,描述当1783年美国独立战争结束后、乔治华盛顿因为渴求无限的权力而宣布自立为王。揭露出一个新生国家,并不是通过勇气和兄弟会才诞生的,而是贪婪、欲望以及绝对的权力;不是由人民英雄所领导、而是由疯狂的暴君一手掌握,宪章的基石是由无辜群众的鲜血与灰烬所打造的,而滋养这个帝国的东西,只有战争和死亡。

  “暴君华盛顿王”三部曲共将分为《恶名》、《背叛》、《赎罪》三个篇章,在PS3、Xbox 360、PC三平台同步推出中文版,首部曲现已上市;二部曲“背叛”预计将于3月20日推出、三部曲“赎罪”预计将于4月24日推出。《刺客教条3》中文版PS3及Xbox 360由华星科艺、PC由英特卫代理发行,现已上市。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朝鲜新宣传片烈焰吞没奥巴马 游戏画面乱入 下一篇:狼人与吸血鬼的禁忌之恋 韩游Project V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