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透露PS4游戏售价:0.99美元至60美元

  根据S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表示,索尼已经为PS4游戏售价制定上限和下限,上限为60美元,下限为0.99美元,即允许PS4游戏开发者将PS4游戏价格定低到0.99美元。

  在接受CNBC采访当中,Jack Tretton表示:玩家看到PS4游戏的价值他们就会付款,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选择。索尼欢迎免费游戏模式,所以PS4游戏定价由0.99美元起跳。

  Jack Tretton认为,真正的玩家仍然有利于游戏机开发和大作研发。售价较高的PS4游戏,如果能让玩家津津乐道,愿意废寝忘食玩乐进去,就不会害怕售价过高。

  Jack Tretton这番谈话,被外界认为是对手机平台免费游戏大行其道的回击,即游戏机和真正的游戏仍然可以吸引大量的用户为之付费。

PS4手柄
PS4手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国最新游戏销量榜公布 孤岛危机3荣登榜首 下一篇:解读:《TERA》欧美服转型为免费后的优缺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