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58%美国人相信青少年暴力受游戏影响

  哈里斯互动( Harris Interactive )的调查小组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58%的美国人相信青少年暴力行为与电子游戏有关联。该调查抽取了2,278个美国成年人作为调查样本。其中38%的参与者称他们对游戏年龄评级系统(ESRB's age-rating system for games)完全没有概念。而另外66%的家庭称他们在为孩子购买游戏的时候得到了游戏评级的告知。据说,有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大概知道游戏评级的内容,而只有18%的人表示他们清楚的了解游戏评级的具体内容。

  有47%的人不相信游戏评级能阻止孩子们玩成人游戏,而33%的人则任由孩子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无视游戏评级的规定;大多数的人则更放心电影和电视评级。

  美国哈里斯民意测验调查所的董事长Mike de Vere对这个结果表示:“这些调查结果显示了美国人对视频游戏评级系统意识的缺失,以及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混乱。”

暴力游戏频频中枪
暴力游戏频频中枪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鬼泣5》首部DLC演示曝光 维吉尔闪耀亮相 下一篇:Nvidia借安卓开拓游戏市场 挑战传统主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