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造型百变 《远征》全新秋装上线

  寒露已过,重阳将至,转眼已到深秋时节。预防秋季感冒小伙伴们可以注意保暖哦!《远征》全新秋季时装上线,保暖,时尚,提高属性三合一!让你进可当撒娇卖萌的小萝莉,退可做骄傲高冷的女王,潮流造型百变,随心所欲!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秋意浓浓 造型百变】

  《远征》全新秋季时装上线了!宴会晚礼服让你一秒钟变身高贵典雅的淑女,可爱呆萌的迷你裙有让你瞬间化身清新小萝莉,复古旗袍让你极具清新素雅的中国风的韵味,神秘露脐装让你变身夜场女王!无论是何种风格,都能在《远征》里找到适合你的范儿!  

高贵典雅晚礼服

呆萌可爱小萝莉

  【时装定制 DIY你自己的潮流】

  时装再多,款式也是有限的,各路潮人难免有撞衫的风险。《远征》独特的时装定制系统让你不再烦恼!多彩时装染料让你个性定制自己的专属时装,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把时装变换成想要的颜色!  

素雅中国风  

神秘露脐装  

潮流造型百变

  【丰收时节 豪礼送不停】

  在《远征》的世界里,秋季一样是丰收的时节!时装太贵不用愁,《远征》秋季福利送不停!登录《远征》,升一级,送15元,靓丽时装,珍品道具,稀有坐骑等等疯狂大派送!夏日清凉福利让你爽到底!  

秋季福利

  《远征》秋装隆重上线!多种风格,各种搭配,造型百变,让你时刻立于潮流前线!无兄弟,不远征,快来《远征》激情战斗吧!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一起做最懂你的大话2玩家开发者大会明日将 下一篇:拼完颜值拼演技!新倩女幽梦天使十强决出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