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微软强势结盟 战地4或独占Xbox 720!

  在上周召开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发布会上,诸如卡普空、暴雪、动视以及育碧等多家全球顶级游戏开发商系数展示了自己的PS4游戏项目,唯独业界老大EA公司未曾露面。

  ,从消息人士口中传来消息称,EA之所以没有参加索尼的发布会是因为其已经与微软签署了一项游戏作品及内容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保证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机能够获得来自EA的独占游戏和专有DLC内容。

  同时,EA或将会出现在传言4月26日召开的新一代Xbox发布会上,并公布首款登陆该平台的游戏作品。

  目前,尚不清楚EA会率先在新一代Xbox上推出哪款游戏,但由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神秘作品和《战地4》呼声最高。

战地4
战地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VE》开发商盛赞国服玩家 注册用户达50万 下一篇:二战题材网游《大海战2》欧服3月27日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