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开发商盛赞国服玩家 注册用户达50万

  《EVE OL》目前注册人数已达50万人,这个数字为这款免费的MMO游戏立下了一道里程碑。该游戏进入到第二个十年,全球用户数量由于近期更新的版本《Retribution》飙升至了这个令人惊叹的数字。也由于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EVE OL》同样也登陆了中国,代理商为世纪天成。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EVE宣传图

  CCP的首席营销官David Reid也与记者分享了一些与中国代理商合作的经验:“本次EvE在中国发布的版本与最初的版本有些许不同,当然‘即时即地’的玩法还是一样的,只是我们发现在更高的等级上中国的玩家拥有与西方同样的技术。虽然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而且西方的经济实力也更强一些,但是我们仍然对中国市场保持持续增长抱有极大的期望。”“而对于中国这块与众不同的市场来说,唯一让我们惊奇的是中国玩家竟会如此喜爱《EvE》,毕竟在这里有太多的免费游戏,而我们却是时间收费游戏。而且对于那些极易上手的游戏来说,《EvE》对于玩家的技术要求要高出很多。正是《EvE》在中国受到的欢迎让我们看到虽然在中国休闲游戏非常流行,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玩家不希望得到更深度的游戏体验。”

  之后CCP的首席执行官Hilmar Pétursson也对于这个里程碑做出回应,感谢了所有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回顾了过去,希望这个数字能够激励公司继续进步,迈入一个全新的十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岛国奇葩手游 《草泥马》毁三观无下限 下一篇:EA与微软强势结盟 战地4或独占Xbox 720!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