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爷故事仍将继续 战神续作有望登陆PS4

#A#12#a#  对于大多数男性PS3玩家来说,他们将在下周迎来一部绝对硬派动作游戏《战神:升天》,该游戏作为《战神》系列的最新作自公布以来就拥有着颇高的人气,不过玩家一向是贪婪的,他们总是希望那些优秀的游戏作品能够永久延续下去,就在昨日(3月11日), 《战神》系列开发团队就对是否会在PS4平台上继续推出续作做出了回答。

  来自SCE旗下Santa Monica工作室的《战神》系列首席游戏动作设计师Jason McDonald和首席游戏设计师Mark Sim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实上,我们真的还没有确定《战神:升天》上市之后的新游戏开发计划。”

  但是,之前的消息告诉我们,该工作室正在《战神3》总策划Stig Asmussen的带领下筹划一款拥有独立载具的游戏,目前这款神秘游戏已经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全新的《战神》系列作品。

  同时,Mark Simon和Santa Monica也强调称《战神:升天》已经是该系列在PlayStation平台上的第六部作品(包括PS3和PSP),事实证明玩家非常喜欢这些游戏,因此开发人员将会在今后为这款游戏带来更多的DLC和多人游戏内容,虽然我们现在无法明确的告诉玩家“奎托斯”是否还会在PS4上继续书写他的传奇故事,但就个人而言我们都喜欢这个大个子。

  Mark Simon表示:“我认为奎托斯的故事还会继续,因为他是一个有趣且充满争议的游戏角色,我非常喜欢他。”

  Santa Monica接话道:“是的,奎托斯总是那么的引人关注,很少有游戏角色能够像他一样受欢迎。”

  综合以上的信息来看,制作方暧昧的态度已经向我们暗示了开发PS4平台《战神》续作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奎托斯未来会在新一代游戏机上与玩家重逢。

战神奎爷仍将继续他的传奇故事
战神奎爷仍将继续他的传奇故事
[编辑:包子]
上一篇:《魔兽世界》画廊更新 精美TCG卡牌原画欣赏 下一篇:大盘点:铸就里程碑的十大动作冒险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