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经典动作冒险游戏《鬼泣5》

  四.鬼泣5

  关键词:亚欧混血才是最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刚说到三上真司和白金工作室,就不得不提白金工作室的另一位大神,同时也算是三上真司的小弟——神谷英树。在跟随领导改组加入四叶草之后,也与2007年离开Capcom组建SEEDS(白金前身),同时也是鬼泣系列的生父。但我们今天要说的鬼泣5却跟神谷英树没有丝毫关系,但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虽然神谷英树是《鬼泣》的创造者同时也没有参与任何续作的开发制作,但其对鬼泣系列游戏的制作理念却并没有随着出走而消散,相反其个性十足,理想主义化的特点似乎愈演愈烈,尤其是到了这部Capcom外包的《鬼泣5》中。(八卦篇:神谷英树跟《忍者龙剑传》的生父,有硫酸脸,业界嘴炮美誉的板垣伴信经常互喷,两者可谓是嘴下见真章的好基♂友啊)

上一篇:奎爷故事仍将继续 战神续作有望登陆PS4 下一篇:大盘点:铸就里程碑的十大动作冒险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