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经典动作冒险游戏《生化危机6》

  二.生化危机6

  关键词:颠覆还是进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要是单论一个游戏系列的变革,我想十个古墓丽影的改变加起来也比不上一个生化危机。同样是1996年,当《生化危机》初代在索尼的PlayStation平台上发售后,成功为丧尸游戏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同时也成为PS平台上首部销量突破百万的原创游戏。而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三上真司也因此慢慢成为世界上顶尖的游戏制作人之一。生化危机的成功,不在于开门后突如其来的一大波丧尸,也不在于走廊房顶上快速爬过的舔食者,更不是花园转角处迎面扑来的几条丧尸犬。而是强调游戏本身与玩家通过互动,让玩家产生身临其境感觉的融合解密色彩的——玩家依靠对声音文字的感知能力——在一张一弛突然出现的精神刺激中展开丰富想象力的恐怖冒险。

上一篇:奎爷故事仍将继续 战神续作有望登陆PS4 下一篇:大盘点:铸就里程碑的十大动作冒险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