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今日12:00预创建 限时抢注有豪礼

  十月金秋,本该是伤秋悲情的季节却难抵小伙伴们的热情澎湃,Q萌回合制仙侠网游《画江山》将于10月16日开启终极封测,双线新服【国色天香】、【江山美人】同时开启,多种全新玩法震撼来袭,花样战斗模式点燃热血。新服角色预创建今日12时准时开放,提前创建角色抢注ID,让你修仙先升夺人,更有豪礼等你拿。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预创建正式开启 抢注昵称刻不容缓】

  今日正午12点,《画江山》将会开启新服【国色天香】、【江山美人】角色预创建功能。玩游戏最让人头疼的是什么?是升级太慢?是人物不够强力?我想在最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最让人头疼的无非就是起一个好的昵称了,辛辛苦苦想到一个好的昵称,最让人头痛的就是“该用户名已被使用”,我的天啊,又要重新开始想一个新的昵称,保不准还会有“该用户名已被使用”的窘境出现。预创建,抢注心仪昵称,告别头疼,连起名字都要快人一步。

画江山
画江山

  【抢注更有豪礼 修仙也要插队】

  抢注的难道只是昵称?错!参与预创建的玩家我们将有礼包送到您的手中,让您的修仙之途快人一步。插队提前进游戏,玩游戏就要这么任性!

画江山
画江山

  【冲级排名要争先 活动奖励爽翻天】

  预创建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快人一步先声夺人?处处争领先才能体现出预创建的价值。10月16日《画江山》终极封测,将会在适时开启新服冲级活动,在新服中排名靠前的玩家会获得精美礼品。角色诞生我要快,修仙升级我更要快!

画江山
画江山

  【偶遇知己痴心一片 要为红颜血战江山 】

  根据调查《画江山》中的男女比例为48%:52%,游戏中的女儿国名不虚传,有多少痴男怨女在游戏中寻觅到了自己的姻缘,结束了倚笑乘风凉的寂寞单身日子。开始了执手红颜驰骋江山的精彩人生路。10月16日终极封测《画江山》更是开启花样PK玩法,多种PK活动等你来战,前一时红颜为我倾心一笑,后一刻我为红颜倾尽天下。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千万寻求代言人《战舰世界》即将有大动作 下一篇:隐蔽射击高手 《突击英雄》暗影杀手攻略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