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正式开启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今日正式开赛啦!是不是很高端洋气上档次?你以前见过人体彩绘吗?比如说那些在美女身上画老虎画大象画蝴蝶的!也许有的小伙伴见过不少,但你一定没有见过画《梦幻西游2》的人体彩绘!

  怎么样,敢不敢发动你的艺术细胞来参赛,让《梦幻西游2》的各种元素在人体上通过彩绘的形式展现!只要你够创意够有想法,Iphone6s就有可能被你抱回家啦!

  《梦幻西游2》华丽上演彩绘大赛

  看过那些美女真人彩绘吗?是不是觉得棒棒棒!人体彩绘超酷炫?担心自己HOLD不住掌控不来?莫担心!只要用心就可以和《梦幻西游2》一起创造快乐!不论你是想要在自己身上画一个可爱的泡泡,还是绘制一名淘气的骨精灵统统都可以!不论是用手掌、手臂、肚脐还是脸蛋等等等等,只要是人身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发挥你的创意!

  就在今日,10月9日,《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正式开始啦!快带上你的创意和作品来参加比赛吧!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今日正式开赛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今日正式开赛

  彩绘怎么绘?轻松上手秀创意

  有的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人体彩绘是什么?其实很简单吗,就是用染料在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比如手部、脸上、胸膛、背部、大腿等各种可以绘画的部位)绘制梦幻相关元素,或通过绘制使对应部位形似梦幻元素就可以啦!

  这个过程中,如果有条件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忘记录制下来,过程的录像也可以作为一个优秀的展现手段哦!当然啦,最终的表现效果很重要,千万不要忘记拍照上传,并且附上游戏中对应的元素和一定的创意阐释。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范例(1)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范例(1)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范例(2)
《梦幻西游2》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范例(2)

  梦幻人体彩绘豪礼送不停

  有比赛自然会有丰厚的奖励啦!首届“梦幻人体彩绘大赛”的奖励是什么呢?除了iphone6S(16G)外还有超多豪礼,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第一名】:iPhone 6S(16g)一部 + 超级神羊公仔一只

  【第二名】:梦幻精美角色手办任意两款,梦幻纯银纪念币任意两款

  【第三名】:梦幻精美角色手办任意两款,梦幻纯银纪念币任意一款

  【第四~第十名】:梦幻精美角色手办任意一款,梦幻纯银纪念币任意一款

  【幸运奖】:参赛作品中10:1比例抽取游戏表情泡面碗两件套(10个封顶);10:1抽取游戏表情便携随身镜#148#149(10个封顶);10:1抽取游戏表情便携随身镜#134(10个封顶);10:1抽取游戏表情便携自拍杆(10个封顶)。

  【参与奖】:名额不限。被收录的合格作品均可视作品精美程度获得5~50点贡献度奖励。

彩绘大赛豪礼送不停
彩绘大赛豪礼送不停
彩绘大赛豪礼送不停(2)
彩绘大赛豪礼送不停(2)

  怎么样,心动了吗!那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创意快来参赛吧!说不定,冠军就是你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隐蔽射击高手 《突击英雄》暗影杀手攻略 下一篇:LOL解说笑笑S5被无脑喷 欲告别解说生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