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双平台试玩正式上架

#a#10#A#  正宗战术动作第三人称射击《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即将于这个月26号重出江湖,除了EA正在宣传上加足火力之外,也于今日正式推出试玩版,让玩家抢鲜体验双人合作模式下Overkill狂轰猛炸的快感。现在只要在PSN或是XBLA卖场皆可取得《战地双雄:魔鬼联盟》试玩版,独自体验单人部分剧情,或是您也可以找上您的好战友一起疯狂扫射。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截图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是《战地双雄》睽违三年后由Visceral蒙特篓操刀的最新续作,这次AOT其下两名探员Alpha与Bravo将深入墨西哥,对抗拥有重装火力威胁的凶狠毒枭。面对毒品战争的威胁,与渗透集团背后更不为人知的阴谋,您将扮演Alpha与Bravo其中一位,两人同心协力杀出重围。游戏采用Frostbite 2引擎制作,带来更具水准的光影效果、环境破坏以及大规模火力轰炸,《无间特攻》特有的角色自订、双人合作与Overkill杀很大超破坏模式也正式回归。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舍弃前作既有的多人模式,改以最单纯的单人附双人线上CO-OP模式来呈献本作系列核心,您与好友在单人模式中即杀数与使用的技巧越多,获得的奖励点数就更能帮助您加速解开更多装备与自定涂装,全新设计的超破坏模式让您与您的好基友搭挡,化身如查克罗礼士般威猛的超级英雄,瞬间扫荡战场上所有敌人!不过别以为《战地双雄:魔鬼联盟》只会靠超破坏模式一直扫射坏蛋,那未免也太无趣了,掩体射击、近身动作与队友战术支持一样没有少。

  现在预购《战地双雄:魔鬼联盟》Overkill限量版,即可获得Tah-9武装套件、Overkill武装套件、Day of the Dead武装套件以及Overkiller特典组合,游戏即将在3月26日于PS3以及XBOX360推出,准备好与好友携手放肆狂轰了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秘新作《星球大战 首次突袭》截图首曝 下一篇:索尼CEO平井一夫:PS4距离正式推出还很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