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网游《超魔导大战OL》近期封测

#A#11#a#  宇峻奥丁日本宣布由台湾宇峻奥汀旗下自主研发的新网游《碧空のグレイス(日版名)》(超魔导大战OL)将于3月27日开启BETA测试,并从今日起募集想要参加测试的玩家,官方预计募集3000名玩家参与测试。本次申请参与测试的方法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填写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

《超魔导大战OL》
《超魔导大战OL》

  本次测试日期将从3月27日下午15点开始-3月31日23点结束。

  《超魔导大战OL》目前有战士、弓箭手、魔导士(微博)、牧师及工匠五个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能够捕捉游戏中各种奇怪的生物作为宠物一同战斗,宠物除了可以战斗外还可以充当坐骑使用,战斗时还能与玩家合体,使用合体特殊技战斗。游戏中的语音部分由南条爱乃、新井里美、伊藤健太郎等8位知名声优为游戏中的角色进行日文配音。

  目前《超魔导大战OL》台服已于去年(12月27日)正式公测。

《超魔导大战OL》
《超魔导大战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恐怖网游《巫术OL》新职业曝光 新声优加盟 下一篇:效果逼真 《收获日2》最新游戏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