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新游推迟发布 瞄准假期卖周边

  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显示,以迪斯尼动画及电影角色为核心主题的《迪斯尼无限》,以及与其挂钩的所有周边产品,将会延迟至本年度的8月18日才会正式推出。

  迪斯尼互动(Disney Interactive)的副董事“John Pleasants”解释道,这次操作主要是应零售商的要求,将发布日期押后至假日季节,当玩具可以大卖特卖的时候。

《迪斯尼无限》
《迪斯尼无限》

  迪斯尼的行政人员表示,并且一再强调,这次的延迟完全与产品的品质无关。《迪斯尼无限》的开发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迪斯尼无限》
《迪斯尼无限》

  “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大可以在六月发布该作。延后两个月的发布时间对我们有没有帮助?这个当然有,毕竟可以让我们加点铃声和哨声,把整个游戏的外观弄得更完美。”

[编辑:夜雨]
上一篇:《洛克人OL》宣告夭折 开发团队惨遭遣散 下一篇:热血江湖开发商新作《纹章传说》首度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