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趣事:劳拉自残 357万个古墓被抢

  《古墓丽影9》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大卖,发行商Square刚刚公布了一些有趣的游戏数据统计:5,294,879只鹿和1,417,750螃蟹被猎杀,劳拉有过13,742,891次“濒死体验”并且闪避敌人攻击11,067,764次。弓箭杀敌20,601,083个,包括火焰箭,从死去的敌人身上搜刮到弓箭356,988,302只弓箭。

  最重要的是共有3,570,956个古墓被劳拉洗劫。果然是“古墓丽影”啊,开宝箱什么的最开心了。

古墓丽影9劳拉
古墓丽影9劳拉

  另外,近日《古墓丽影》全球品牌总监Karl Stewart在英国发现了一件令其哭笑不得的事情。

  Karl Stewart更新了一条Twitter信息,其中附上了一张他在英国看到的《古墓丽影9》车体广告,其中的劳拉握有弓箭的手部广告牌被装反了,箭头直指自己。有网友打趣的说,看样子劳拉的最大敌人原来是他自己。

  对此,Karl Stewart表示不解,“我无法想象如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些人对我说他们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自己工作,但我想他们似乎并不是完全了解他们所要做的工作,或者只是单纯的粗心大意。”

[编辑:莫秋]
上一篇:EA宣布《模拟城市》新作首发两周销量破百万 下一篇:业绩持续走低无起色 EA首席执行官宣布辞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