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Tap Battle》携众赛亚人登陆手机平台

  近段时间以来,Namco Bandai似乎一直都对手机平台虎视眈眈,而它旗下的一款新作《龙珠Tap Battle》即将进军智能手机领域,也预示着Namco Bandai对于手机平台的“进攻”由此展开。《龙珠Tap Battle》是一款格斗游戏,人物设定基本和动漫“七龙珠”当中的角色一样,孙悟空、贝吉塔、短笛等一个不少。而游戏中最为强大的,莫过于七龙珠里面最经典的招数“龟派气功”了,如果施展者的战斗力足够强,甚至可以毁灭地球。

  目前这款游戏的资料并没有透露太多,由官网公布的照片和资料可知,龙珠塔战役将采用触控按钮模式进行,在部分操作上也会进行简化。更棒的是这款游戏将支援蓝芽对战,让朋友能互相较量。

  此外,该游戏还支持手机蓝牙,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和别人一起联机对打。目前,《龙珠Tap Battle》的官方定价为350日元/3.75美元,适用平台为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以及安卓2.3以上版本。

龙珠Tap Battle宣传图
龙珠Tap Battle宣传图
龙珠Tap Battle宣传图
龙珠Tap Battle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街机被指种族歧视 日媒抗议“红色游戏” 下一篇:EA将在三星Galaxy S4平台发布16款新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