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在外热门社交《你画我猜2》震撼来袭

  《你画我猜》是一款红极一时的热门社交游戏,据最新消息显示,后续之作《你画我猜2》马上也要来了。

 

  《美国偶像》节目主持人Ryan Seacrest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画着知名音乐人Mariah和Randy头像的截图,并附文称,自己通过特殊途径获知了《你画我猜2》。随后,《你画我猜》创始人兼Zynga的副总裁Dan Porter对此回复称:“很高兴看到《你画我猜2》即将发布。”

  《你画我猜》是一款火爆的游戏,才上线5周时间里下载量就突破2000万次,活跃用户达1200万,占据全球多个国家的下载榜首,随后又以2亿美元身价被Zynga收购。

  不知续作《你画我猜2》会加入何种新特色,但由于前作的声名在外,相信第二部依然还会吸引不少玩家拿起“画笔”。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之背叛发售预告赏 下一篇:《刺客信条3》华盛顿暴政DLC第二章正式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