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全新战略级端游《代号:战》悬念站曝光

  今日,网易旗下战略级端游新作《代号:战》神秘悬念站 http://z.163.com/  正式公开。主页曝光了一张极具宏大古代战场风格的游戏原画,“代号战”三字挥洒之上。作为一款顶级品质的端游,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

《代号:战》神秘悬念站首页
《代号:战》神秘悬念站首页

  神秘端游新作惊艳一探

  宏伟战争气息荡气回肠

  进入该神秘站点,一幅迷雾缭绕的巨画映入眼帘,画中晨辉渐起,逐渐勾勒出排列着的庞然大物,魄力十足。阳光下军旗随风摇曳,无边无际的军阵,硝烟飞扬,肃杀气息扑面而来。看另一方,虽敌军已兵临城下,各将士厉兵秣马,临危不惧,直面敌人的到来!神秘的古代战争,即将吹起号角。英雄四起,攻城掠地。充满不确定性的战争,眼中尽是肃杀之气,谁能调兵遣将,百战不殆!

战争器械气势磅礴概念图
战争器械气势磅礴概念图

  将领兵阵贴近真实历史

  战争器械创造无限可能

  原画的主题表达了新游与战争概念的密切联系。此次暂名为《代号:战》的新作由不鸣科技历时四年研发,网易代理,是一款以几千年前中国古代世界为大背景,融合即时战术和动作玩法的战争题材游戏,暗示玩家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兵种进行布阵,御马奔驰,令行禁止,一尝军团交战的策略之美。

排兵布阵战术为王
排兵布阵战术为王

  另外,《代号:战》将为玩家提供庞然大物般的强大攻城兵器,以及规模宏大的攻城战斗体验。悬念站曝光的庞然大物也印证了巨型攻城器械的存在。如果游戏中器械也可以操控,玩家就可以全方位的感受古代战争的各种细节,制作组致力于富有激情且贴近真实的战争体验,定然不会令玩家们失望。

千军万马攻城战役
千军万马攻城战役

  参展G-STAR

  入围金翎奖

  从现有的宏大战争气息来看,《代号:战》将是目前的端游市场相对极具独到特色的一款全新产品。由于品质和研发实力受到广泛认可,《代号:战》还将走出国门,参展有着全球游戏界“四大展会”盛誉的韩国G-STAR 2015游戏展。作为网易一大战略级端游力作,《代号:战》已吸引无数玩家的密切关注。届时《代号:战》也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走上世界舞台,与全球玩家正式见面。

《代号:战》即将参展G-STAR
《代号:战》即将参展G-STAR

  在国内范围内,《代号:战》也强势入围2015年度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项。作为国内最顶级的游戏奖项之一,“金翎奖”2015年度游戏评选大赛日前已拉开帷幕,数百款游戏参与竞争,赛况激烈。《代号:战》的强势入围正说明了国内无数玩家对该款超高品质端游的高度期待。

《代号:战》品质取胜提名金翎奖
《代号:战》品质取胜提名金翎奖

  悬念站的发布将万千视线汇聚于《代号:战》。与此同时,为了满足玩家对神秘新作的期待,首次小规模预约测试正式开启。相信不少玩家都想先人一步,参与体验《代号:战》这款战略级端游。点击 http://z.163.com/  即可预约,各位英雄玩家们,热血沸腾!战起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郑州女孩城中村中被杀害 嫌犯系富二代玩家 下一篇:不一样的动作MOBA 《无尽战区》4大特色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