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方神秘图片:PS4主机将会是个“蛋”?

  日前,在索尼英国(Sony UK)Facebook 页面上,官方突然发出了一张令人耐人寻味的图片,图上显示的是一个类似“机械型红色鸡蛋”的奇怪东西,其形状与鸡蛋十分相似,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光鲜外壳设计,并且索尼还配上文字“即将登场(It's coming...)”的挑逗字眼。

  虽然索尼官方并未对此图进行任何揭示性的说明,但据推测,这个“红色的机械鸡蛋”很可能就是 PlayStation 4 游戏主机的初始设计形象。然而,也有网民认为,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便是复活节,索尼很可能只是为复活节主题活动习惯性的进行预热和宣传,这只是复活节彩蛋之一。

这个“红色的机械鸡蛋”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红色的机械鸡蛋”到底是什么呢?

  索尼此前曾表示,PS4 最终版今年肯定会正式问世,具体时间在今年年底前,他们还需要几个月时间来敲定计划。这意味着 PS4 的真实外观、最终定价以及上市日期在今年都会一一公布。那么,玩家们认为这个“红色的机械鸡蛋”到底是什么呢?

[编辑:莫秋]
上一篇:血肉横飞 《生化危机:启示录》新角色截图 下一篇:战地4官网源代码再曝:次世代平台被无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