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系列制作人:《质量效应》将会有全新作品

#A#11#a#  ME系列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在PAX上谈到了《质量效应》将会有新作的话题。“我们正准备开发另一部质量效应游戏,它将是一部崭新的作品。我们要为玩家提供一个重返舞台的机会,那里的人和事也许会有似曾相识之感但它将以一种全新的探索方式呈现。”ME系列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也在PAX游戏展中说道。

质量效应宣传图
质量效应宣传图

  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薛帕德指挥官不会出现在新作中,他的事迹及英名也许只会出现在纪念墙上或是口耳相传中。

  《质量效应》新作将由BioWare蒙特利尔工作室负责而非埃德蒙顿总部,且Casey Hudson尽管身为该作执行制作人,但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埃德蒙顿,与曾任ME系列首席设计师的Preston Watamaniuk一起操办另一部无关的作品。

  Hudson还提到《质量效应》电影,传奇影业(300、蝙蝠侠之黑暗骑士、黑暗骑士崛起)正设法将该作搬上大银幕。“但愿(这种改编)能互相提携,我们正争取使其成为一部佳片。它不是一部单纯的电影,该片有其特殊之处。”

  BioWare官方博客刊文称,由于公司要把精力转向新项目,ME3的多人部分不再追加新内容,但联机服务和成就挑战将一直持续下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机甲战士OL》新视频公布 全新机甲追踪者 下一篇:蝙蝠侠版LOL?网游《无限危机》最新截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