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仙2》感恩节特辑 看女神打怪发呆

  这周四就要迎来感恩节啦!《斗仙2》的节日怎可无活动?听说日前女神上线活动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安以轩代言《斗仙2》
安以轩代言《斗仙2》

  【火鸡大餐 感恩节活动大回馈】

  《斗仙2》感恩节活动来袭!11月26日-11月27日期间,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快打开好友列表给好友们送去感恩节的人气吧!11月26日,赠送人气达到一定程度的玩家,可领取“火鸡”和“祝福之心”,使用“祝福之心”祝福他人还可获得奖励,收到祝福的玩家可获得“感恩的心”和经验修为奖励。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感恩二重奏 双倍经验等你拿】

  当服务器的人气达到一定程度时,将于活动的第二天(11月27日)18:00-22:00开启系统双倍经验;当服务器的人气达到更高程度时,不低于20级的玩家还将额外得到一次师门试炼塔的机会。

  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收到花朵的前3名的玩家,还可获得成就“感恩节之星”,并获得丰厚的感恩大礼包。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女神上线 打怪发呆看风景】

  女神安以轩的日常都做些什么呢?

  打怪、发呆、看风景。

  做做简单的主线任务,跟着主线任务剧情指引打怪升级,无聊时就顺手截截图摆摆拍,女神的日常好像相当简单呐!山清水秀、地势多变的苍龙谷倒不失为一个适合女神游览的佳处。

安以轩《斗仙2》战斗截图
安以轩《斗仙2》战斗截图
安以轩《斗仙2》战斗截图
安以轩《斗仙2》战斗截图

  感恩临近,《斗仙2》的各位仙友们可别忘记向身边的人送去最温暖的感谢哦!

  关于《斗仙2》: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游戏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延续前代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集休闲养成与对战交互于一体的家园系统等丰富内容,全面实现了具有多元玩法、自由个性、公平竞技和超大场面的游戏架构。战斗大场面,PK更自由,安以轩倾力代言,《斗仙2》等你来战。

  《斗仙2》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2”

  《斗仙2》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2》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02-1.html

  《斗仙2》账号注册:http://account.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斗仙2》客户端下载:http://pk.leiting.yzz.cn/game/download.ph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全民PK赛黑马不断 128强选手诞生 下一篇:魏蜀实力大对决 五子良将VS五虎上将!
分享到:

斗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