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火爆异常排队并未缓解 免排队账号被炒至天价

  近日,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首次在同类网游中尝试引入草丛隐身、三路攻防等经典MOBA元素,无疑让热血刺激、场面宏大的万人国战更具策略和技巧。

一图解读《西楚霸王》独创MOBA国战
一图解读《西楚霸王》独创MOBA国战

  游戏刚一开测就受到玩家们的高度关注,测试服务器“国士无双”持续爆满,高峰期排队人数每个国家已达近3000人,6国总和超过了20000人!虽然开测已经超过一周,但排队情况仍未得到缓解,由此看来MOBA国战的全新模式非常具有吸引力。

服务器排队现象严重
服务器排队现象严重

  但排队等待意味着等级战力有可能落于人后,这对于那些追求一统天下的精英玩家们来说几乎是无法忍受的。于是,在不少游戏道具交易平台上惊现《西楚霸王》免排队账号,最过分的卖家竟然标出了6万元的天价!

天价免排队账号出现
天价免排队账号出现
天价免排队账号出现
天价免排队账号出现

  在今年中秋期间,《西楚霸王》官方曾推出互动小游戏,当时的排名奖励就是这些可以跳过排队直接登录游戏的特权激活码。虽然逆天,但仅限量送出了67个,目前已经绝版,所以稀有度冠绝全游戏。再加上不删档测试的火爆,让这批免排账号被炒到让人咂舌的天价,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土豪愿意一掷千金。

中秋发码小游戏送出67枚免排队激活码
中秋发码小游戏送出67枚免排队激活码
万人国战激情无限
万人国战激情无限

  我们暂且不论这些免排账号值不值几万元RMB,但《西楚霸王》开测后的一夜爆红却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一款国产网游能产生这样的热度?从游戏玩法特色以及创新能力上看,也许走红并不是偶然。虽然定位于已经成为红海的国战领域,但《西楚霸王》却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新生代国战。除了前文提到的MOBA元素,丰富的载具系统让国战战术更加多变;真实的天气系统只要稍加利用就能扭转战局;可视化的指令系统让战场指挥成为一门艺术;佣兵系统成为国战中的不确定因素;皇帝特权让国战成果更具吸引力……围绕着国战内核,一系列特色玩法逐渐展开,构成了《西楚霸王》引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西楚霸王》荣获金翎奖
《西楚霸王》荣获金翎奖

  而这种“竞争力”最终也获得了玩家和业界的肯定,在刚刚结束的“金翎奖2015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上,《西楚霸王》荣膺“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殊荣。金翎奖作为国内游戏行业历史最久远、影响力最大、公信力最强的评选活动,为了保证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所有奖项都是由数百万真实玩家投票选出。所以《西楚霸王》能够斩获大奖与玩家们的认可和支持密不可分,对于一款新作来说更是难能可贵。我们也期待网易和《西楚霸王》能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用创意和品质不断为玩家带来惊喜,再创佳绩!

  更多霸王资讯 >> 官网 http://bw.163.com  官网论坛 http://bw.netease.com

  客户端急速下载 >> http://xcbw.gdl.netease.com/xcbw-full-1.2.0.exe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为梦而舞 软萌帮女郎倾情表白《梦幻西游2》 下一篇:《问道》全民PK赛黑马不断 128强选手诞生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