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延期至6月4日上市 购买可先测

  Gazillion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原计划今春发售的《漫威英雄》将延期至6月4日正式上市。

  凡是购买“终极包”的玩家,可提前一周于5月28日抢先进入测试;凡是购买“高级包”的玩家,可提前四天于5月31日抢先进入测试;凡是购买“新手包”的玩家,可提前两天于6月2日抢先进入测试。

  本作由前《暗黑破坏神》团队打造,最有创意的功能在于“动态交换英雄”。开始时玩家只有一名英雄,后来可以解锁更多名,然后就能在游戏中进行更换。此外,装备也非常重要,虽然没有拍卖系统,但玩家能通过战利品和与其它玩家的直接交易进行补充。游戏采用免费运营,购买付费包的玩家可以从游戏的一开始就获得一些竞争优势。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胧村正》最新截图赏 美女出浴娇艳欲滴 下一篇:《胧村正(Muramasa Rebirth)》本周四日本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