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月降临 盘点《魔甲时代》最毒BOSS

  随着11月的到来,太阳离开天秤座进入天蝎座,正式开启天蝎月的大门。提起天蝎座,总会联想到冷酷、神秘等词语,而蝎子这种生物更是阴毒、残忍的代名词。在《魔甲时代》中,勇士想要在阿泽拉大陆获取更多生存资源,也不免会碰到那么些狠毒如蛇蝎的BOSS。在天蝎月伊始,一起来盘点一下《魔甲时代》里这些拥有阴险毒辣手段的BOSS吧!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巨魔祭司长 变态炫耀】

  巨魔祭司长是玩家在《魔甲时代》中遇到的第一个BOSS,位于20级副本的第一个关卡。当玩家击败途中小怪来到祭司长面前时,一定会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在这间不大的阴森密室内,地上、墙上到处都是魔甲机的尸骸。这些尸骸应该属于来挑战失败的勇士们, 恶毒的祭司长竟然将这些魔甲尸骸摆放在密室中,当作战利品一样炫耀,心理简直变态至极!在战斗时他也会不停在玩家脚下施放紫色毒气圈,切记不要被毒气所麻痹!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娜塔莉亚 妖艳毒刺】

  都说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越妖艳的东西越有毒,BOSS女王虫娜塔莉亚完美的诠释了这句话。当挑战者初次见到她时,会被她如女王般高傲的姿态和巨大的荧光绿翅膀所惊艳。但是当战斗开始后,才发现这妖艳的女王转眼就变成了狠毒的女巫。娜塔莉亚从翅膀旁伸出四只巨大的触手,触手顶端的毒针尖锐无比,透着紫色寒光,仿佛只要那么一下,便会将人带入阴冷的深渊地狱。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克洛斯蠕虫 毒气喷吐】

  在魔甲武器库副本中,隐藏着传说中的神秘武器——克洛斯蠕虫。在阿泽拉的传说中,这只蠕虫被邪恶势力用毒气屏障长年侵染,改造成为了巨型生化武器,关押在武器库充满毒气屏障的密室中。克洛斯蠕虫光露在地面的部分就十分庞大,挑战者在它面前就如同蚂蚁一般。在战斗中,虽然克洛斯蠕虫并不会挪动位置,但是其庞大的身躯却十分灵活,能在原地施放各种招式想要击败挑战者。时不时喷吐出大量毒气,有着致命的危险。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史莱姆 伪装的萌货】

  听到史莱姆这个名字,浮现在人脑海里的第一印象就是那萌萌的小软泥怪。《魔甲时代》中的两只史莱姆从外形上来说还是有萌点的。半圆的软泥怪身材,一只大大圆圆的独眼,头顶上一只发光小触须好像点了小灯笼一样。但!是!当动起手来的时候你才知道这些萌点都是伪装!一个不停地向你砸大火球,一个不停的用触须鞭打你。打得你完全想不通,外表这么萌的生物,为什么内心却是如此毒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拥有数个极具挑战性的副本,更多的BOSS等待你前来挑战!加入《魔甲时代》,一起来阿泽拉大陆冒险,成为一名无畏的挑战者吧!

  更多信息请关注:

  《魔甲时代》官方网站:http://azera.tiancity.yzz.cn/

  《魔甲时代》官方论坛:http://newbbs.tiancity.yzz.cn/azera 

  《魔甲时代》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Azera2015

  《魔甲时代》腾讯微博:http://t.qq.com/Azera2015

  《魔甲时代》官方玩家群:383297891

  《魔甲时代》官方微信号:Azera201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脱单大作战《新蜀门》脱单专服良缘今日开启 下一篇:《无尽战区》全华班顶级声优天团亮相!
分享到:

魔甲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